現在好流行主打MIT國民服飾的購物網站

最有名的莫過於Lativ

雖然它的衣服好穿又便宜,但是款式卻很普通

好難挑到有特色的衣服 >"<

 

後來發現Pazzo這家後,整個就失心瘋了

它的款式好多,風格很Lady~好合我的胃口阿!!!!

最近它的網站也做得好有特色→動態的照片

三不五時就會去逛逛...& 敗家...

買到現在覺得Pazzo的品質很不錯耶!!!

雖然不一定都是MIT

起碼衣服不會有刺鼻的化學味道

出貨、包裝和質感都讓我很滿意

有人覺得它的衣服比較薄

但是版型和質感都滿好的

沒看過嚴重的瑕疵

價錢的部分我覺得偏高一點點

不過產品推出一陣子後都會進行打折

那時候再買比較划算

現在衣櫃快被Pazzo佔據了 

 

話說~前陣子在Yahoo超級商城、不同店家買了幾次衣服

剛好買的商品都是先下單才生產(預購)

往往一等就是半個月、一個月

收到的新衣服味道有夠刺鼻(沒洗過我不敢穿)

甚至版型、顏色跟網站的照片落差很大

看到都傻眼 = =

不少都直接退貨了

那邊再便宜我也不會去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zzo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ox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