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xL-0015

CARMEX小蜜媞的護唇膏好用是眾所皆知

以前也有買軟管的來用

雖然滋潤效果很棒

可是我很不愛小蜜媞的味道,很化學味 ~"~

會影響食慾....

用完了一條以後就不曾碰過小蜜媞了....

 

不過,最近在小屈發現這款護唇膏再度燃起對小蜜媞的興趣

SPF15 防曬 & 潤色效果 & 棒狀設計 是主要購買原因

有添加維他命E、酪梨油、乳油木果油、椰子油、蘆薈萃取液

加了這麼多種成分應該很滋潤吧!!

 

買的時候完全忘了小蜜媞有怪味這件事

打開後才發現這支有香草味

所以怪味就被壓下去(雖然還有一點點...)

但是用起來比較不會排斥

不過這隻的香草味很濃郁,站在旁邊人都聞得到 @@

對味道很在意的人要先試試!!

 

話說~之前用施巴的防曬護唇膏一樣也有類似的怪味 = =

不過施巴的味道比較自然,防曬係數也比較高一點

可是滋潤效果很普通

 

這系列有出兩種顏色

我買的是比較自然的【香檳玫瑰】色

DxL-0016  

我原本以為像上蓋的色環一樣是偏橘色系

實際顏色卻是紅色系

當下以為是裝錯蓋子 = =

但是我都拆封了~也不能退

只好先用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實際上擦在嘴巴上顏色呈現淡淡粉紅色

下面是使用前後的對比 (下圖是我塗兩層的效果)

 

DxL-0014  

 

 

顏色讓還算自然,不會很紅

滋潤度當然很不錯,唇紋瞬間少了很多,有水潤的感覺

不會很油,擦兩層也不厚重

即使擦掉也還有滋潤感

如果嘴唇不會很乾燥擦一層就很夠了

想要強調顏色可以擦兩層以上

而且這款還有強調清水輕鬆卸除

不用擔心顏色殘留

另外,擦上後嘴唇會有點涼涼的感覺

很適合夏天用!!

定價是219元,算是小屈比較高一點點的價位

不過我覺得CP值滿高的!

arrow
arrow

    dinox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