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xL-0017

最近太陽有越來越毒辣的趨勢

防曬係數低的底妝已經不夠用了 (汗")

今年保濕大神肌研也跨入彩妝市場

推出了SPF 50+、PA+++玻尿酸保濕BB粉凝乳!!!

當初看到包裝的"最強"字眼 & 防曬係數馬上就敗下去了!! XDDD

 

這罐功能主打SPF 50+、PA+++ / 隔離霜美容液 粉底

 一瓶抵四瓶,不用再擦防曬乳和底妝了

有添加特殊球型粉體,遮瑕度佳且不厚重。

跟肌研的保養品一樣無添加香料、礦物油、酒精

含有尿酸水解玻尿酸,上妝同時保濕也一起做好

實在好方便唷唷唷!!!! (可以多點賴床時間~ㄎㄎ)

 

各位....請不要太在意我的手掌紋 >///<

天生就是這麼皺,我也沒辦法(我才二十幾歲無誤) 

DxL-0018 

瓶身質感還不錯 

 DxL-0019 

瓶身算纖細的

放進化妝包剛好

DxL-0020 

尖嘴出口,流量易控制,再加上瓶身有點硬度,不怕大爆漿

這瓶跟一般防曬乳一樣,採立可白式設計,要搖均勻再使用!!

DxL-0021  

這支只推出兩款顏色→白皙色 & 健康色

再加上當初在小屈買的時候沒有可以試用

只好挑白皙色來用

題外話: 我的皮膚偏白一點點,一般粉底都拿第二白的用 

 

來看看使用狀況:

1. 擠出來很像粉底液,比粉底液更加濃稠些,但又不像BB霜這麼稠

    所以它才命名為粉凝乳!?  XDDD

    濃稠度很接近肌研的保養品

 

<來看看我的素"手",拍照時忘了幫手背上點保濕...有點乾>

DxL-0022 

 

2. 一般防曬係數高的產品很厚很黏、很難推

    這瓶就像乳液一樣,質地細緻滑順,很好推開,細紋也可以深入進去

DxL-0023  

3. 遮瑕渡我覺得滿高的,血管都快看不見了

    而且這沒打底就有這麼好的遮瑕度

    再加上蜜粉定妝遮瑕度肯定很棒!!

    均勻抹完後手背充滿水潤光澤感,雖然用量有點點多,但是一點也不厚重

    不愧是保濕大神肌研

 DxL-0024  

 

4. 來試看看能不能遮掉我的痣

DxL-0025

 5. 光塗一層痣就變不明顯了,顏色較淡的斑應該都蓋得掉

     很明顯這隻BB粉凝乳的顏色是偏黃色唷!!

     皮膚非常白的朋友要審慎考慮一下,這款不夠白

DxL-0026

 6. 衛生紙擦下來的顏色

DxL-0027    

 7. 自己用在臉上的情況:

     我都是化妝水後就直接上妝

     沒有擦飾底乳或遮瑕

     用量省,手指推約一顆小珍珠就很夠了

     用海綿推則要多點量

     小心用太多會像面具鬼一樣

     

     在臉上很好推開,水潤不厚重

     可以深入眼周細紋不卡粉

     臉上會呈現水潤光感

     雖然很清爽,但是還是會有一點點濕黏

     用蜜粉壓上去就好了

     我本身鼻翼旁的毛孔算滿明顯

     只要均勻塗抹毛孔都遮得掉

     黑頭粉刺也可以蓋掉喔!!

 

     前面有提到這款顏色偏黃

     雖然擦在我臉上感覺是很自然,而且跟我的脖子顏色好合

     但是我還是比較偏愛明亮色

     所以我都會加一點偏白色系的飾底乳去調色

     再加上蜜粉,整體顏色就可提亮一些

 

      我是混和性肌膚,鼻子愛出油,兩頰不乾不油

      持久度很不錯,在臉上很安分

      除了我鼻頭會因為戴口罩被擦掉一點點

      整天下來不太會脫妝,不暗沉

      即使鼻頭出油也會融合再一起

      不會出現明顯的斑駁

 

      保濕度不錯,眼週&法令紋不會乾裂

      不過保濕還是要靠平時保養&補充保濕啦!!

      只想靠這罐我覺得太勉強了

      特別是整天都吹冷氣的OL

      不管多麼保濕的粉底最後都會被吹乾

 

      因為最近沒什麼機會大流汗

      還沒辦法測試耐汗度....

      騎車戴口罩的悶熱倒不至於脫妝

 

      一般遮瑕度高的粉底或是BB霜我容易感到悶悶癢癢

      這罐用了兩個禮拜多沒有不舒服的感覺

      粉刺也沒有大爆倉耶!!

     

      40ML 460元 算開架中高價位

      但是它的方便性很值得投資!!

      這款比較推薦給需要高防曬、保濕和遮瑕的朋友

      雖然不厚重但是還是會有妝感喔!!

      想走清爽裸妝系還是拿膚蕊那隻比較好 XD     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nox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