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L-0035  

長期坐在辦公室的朋友可能會有跟我一樣很害羞的困擾

嗯嗯........沒錯.........就是嗯嗯不順....

當上班族OL差不多有三年

每天三餐都正常吃,還外加下午茶小點心

公司初二、十六拜拜的點心不時會放在茶水間誘惑你

再加上隨時會有慷慨的同事來發送各式零嘴

從進辦公室開始就一直吃吃喝喝

一整天下來久坐卻沒有運動!!!

久而久之~~腸道也開始遲鈍了

沒有定時上廁所導致嗯嗯都累積在腸道裡!!!

小腹變大~~體重也下不來

雖然我不至於上不出來

但是卻容易脹氣!!!

每次都覺得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 

難過得要死~~~~~~~~~

 

自己有試過一些排宿便的產品

要嘛沒效果、要嘛肚子超級痛(很像急性腸胃炎= =)

不然就是味道很化學~根本喝不下去

朋友推薦我試試"阿爾卑斯花園"的複方花草茶

因為我有喝過他們家的"舒胸快樂茶"

喝到肚的當下就覺得整個肺部舒暢無比~~~

覺得這種花草茶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!!!

再說這些花草茶都通過瑞士政府嚴格的品質ISO-9001認證

而且每一款茶,都由專業的藥草植物學家研究、試驗 

可以放心的喝

所以決定試試可以解決排便問題的"神采魔力茶" (握拳!)

DxL-0036   

我從三月初開始喝,一天泡一次

每次只放一茶匙

(官方介紹是5公克配300cc,我都只放3公克左右,我覺得這樣就很夠用了)

千萬別貪心一次放很多,網友說會送急診....

一茶匙我都回沖4~5次,直到顏色變淡

喝起來會有點微甘,香味自然不刺鼻(我很怕濃郁的花草香)

第一天喝就有感覺!!!!

整個排便好順暢阿阿阿阿阿阿

而且肚子不會劇烈疼痛~不用擔心出門會很

一直喝連嗯嗯都有點花草茶的奇妙味道

 

來看看花草茶的真面目!!!

裡面有好多種乾燥的花花草草

紫色&粉紅色的是小花朵

密封罐是在IKEA買的,質感不錯

價格一百元左右

DxL-0037

有沒有~~~真的好多花草 XDDD

【成分】

墨角藻、覆盆子葉、茴香、歐石楠、核桃葉、錦葵花、甘草

【介紹】

口感甘甜、清香的草本味

內含豐富的草本纖維,幫助腸道蠕動,使排便順暢

可以增加飽足感,並促進新陳代謝

【注意】

孕婦、授乳中、心臟病及高血壓患者服藥中,請勿飲用

DxL-0038    

把宿便都清掉後,最近兩天喝一次

到目前為止依然排便順暢,脹氣都沒出現過 (大心)

也沒有出現心悸等不適狀況

雖然沒有明顯變瘦,但是小腹有變小唷!

而且當初買了大包180克,到現在還沒喝完一半

感覺可以喝很久耶!!

 

茶壺&杯子是在生活工場買的

茶壺現在還有在賣,滿好用的

不過杯子已經買不到了

我很喜換這系列的餐具阿~~當初沒多買真殘念...

DxL-0039   

這個小茶匙是在Afternoon Tea買的

那邊有賣很多種茶匙或是泡茶器具,都好可愛

每次去逛都會激起少女心啊!!!

 DxL-0040  

我買的是大包裝 180克

另外也有小罐裝 & 袋裝(60袋)

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到實體店面喝看看吧!

不方便現場購買,PChome也買得到喔!

arrow
arrow

    dinox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