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L-0054

昨天收到五月份的UrBox了

今天趕緊來篇開箱文

不廢話先來幾張大合照!!!

DxL-0055

這次的包裝跟上次一樣用心

拆開的時候都沒有亂掉

包裝詳情可以看我四月開箱文的介紹~

DxL-0056

一看到OPI指甲油整個心花怒放~~哈哈

我還沒買過OPI耶! 這是第一罐呢!!

還有一直很想用看看的寶藝冷膜

這個在網路燒很大~好多人推薦喔!!

 

排排站~這配色好適合夏天

感覺小編有刻意挑選過喔!! :D

DxL-0057    

UrBox 五月號內容:

1. 北緯23.5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 5ml

2. Nature's Gate 天然之扉 有機檸檬草豐盈洗髮精/護髮乳  各59ml

3. Bonanza 寶藝 酵素冷膜 70g

4. Perth's Key 柏司金 玫瑰果油 5ml

5. OPI 遇見荷蘭系列 【正品】15ml

 

接下來看看我簡單的心得報告~

 

【北緯23.5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】 

使用新竹峨嵋的東方美人茶,含有豐富的多酚類化合物,去可以除油光,讓毛孔解脫油膩感

這次還有附上化妝包呢!!

 DxL-0058  

昨天收到UrBox第一個就拿這個來用

東方美人茶是我最愛喝的茶耶!!

原以為會有茶香,但是使用時並沒有什麼味道

無添加香料感覺很天然

而且這產品是MIT唷!

只要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洗全臉

這用量讓我好驚訝!! 也太省了吧 XD

DxL-0059

含有25%的高濃度胺基酸

洗完臉不會緊繃乾澀

感覺肌膚滑溜溜的、好舒服

質地偏硬,需使用勺子挖出來

使用起泡網才會有泡泡

單用手是搓太不出泡泡的

DxL-0060   

【Nature's Gate 天然之扉 有機檸檬草豐盈洗髮精/護髮乳】

細軟髮的我好需要一罐可以讓頭髮不扁塌的洗髮精喔!!

剛好我才染完頭髮還不能洗阿~~使用心得日後補上

簡單說明....

成分含有有機鼠尾草精油、有機迷迭香、有機檸檬草

才打開一下下周圍就充滿著草本味

不含矽靈及化學防腐劑!! 可以安心用在頭皮上!!

DxL-0061

洗髮精是透明的,護髮乳是白色的

DxL-0062

兩罐拿在手上挺有份量的

外出旅行非常夠用!!

DxL-0063    

 【Bonanza 寶藝 酵素冷膜】

一直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

看得心癢癢~

所以收到寶藝酵素冷膜好開心啊!!!

含有植物萃取的天然分解酵素,可以瓦解黑色素沉澱的酪氨酸酵素,明亮肌膚

DxL-0064

還有附上好大一隻的刮勺

有了刮勺就不用手伸進去挖

這樣比較衛生

而且刮勺也可以刮除臉上的冷膜,好方便

DxL-0065

透明果凍,非常微弱的香味

使用時要"厚敷"約30~40分鐘,豪邁的敷上0.5公分厚才有效

敷太薄會乾掉喔!!

凝膠質地即使厚敷也不容易滑落,好適合邊看日劇邊敷臉

用刮勺和化妝棉擦掉大部分後,剩下的很好沖洗掉

昨天第一次使用,發現皮膚明顯變得明亮細緻,保濕度增加

臉跟脖子顏色差好多 XD

含有洋甘菊原液,具有鎮定舒緩效果

冷膜敷在臉上涼涼的,適合夏天的好物

DxL-0066   

【Perth's Key 柏司金 玫瑰果油】

連頭髮都可以一起保養萬用的純天然玫瑰果油

剛好臉上沒有紅腫過敏,好難測試它的效果

不過試在脫皮的地方覺得滋潤度很棒

味道很淡,仔細聞會有玫瑰果的味道

不會臭臭的

DxL-0067

每次用量只需一兩滴,再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

其實滿省的,也比較不油

DxL-0068

DxL-0069    

 【OPI 遇見荷蘭系列】

看到是OPI 正貨時差點尖叫 

好開心喔!!

拿到的是編號NLH57【I Don’t Give a Rotterdam! 鹿特丹天空】

DxL-0070  

官方的形容詞→週末午後天際灑下金色亮粉,帶給我難忘的夏日藍天 

DxL-0071

顏色是灰藍~偏中性

冷色調加上微微的金粉

在燈光照射下頗有種大海波光粼粼的感覺

很適合夏日度假

 

塗兩層就很飽和

而且快乾好塗

刷頭很不錯

左手塗右手一樣好塗

味道不算重,隔天就聞不到了(這個很棒!!!)

DxL-0072

DxL-0073    

 

話說~

這個部落格也才開張兩個月左右

上個月的開箱文被UrBox團隊選上,讓我好驚訝阿!!!

希望我的開箱文有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rBox OPI bonanza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ox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