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L-0098

又是開心的開箱文

這次UrBox六月號內容有:

1. Dr.Hsieh 第二代10%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【正品】 30ml

2. NUXE 梨可詩 蜂蜜手甲護理霜 15ml

3. Bioderma 法國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20ml

4. 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塢女郎 霓彩胭脂 【正品】4g

5. 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5ml x 2

這次的內容物很適合夏天耶!!

 

我真幸運耶!!

前幾天我跟Dino才決定要回購杏仁酸

UrBox就送來了

而且還是30ml的!!

真是省了一筆錢

另外還有一直想試用的SOFIN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

終於讓我體驗到了 XDDD

真覺得退掉港牌的Box是對的

 

不囉嗦~來看看心得吧!!

DxL-0099  

【Dr.Hsieh 第二代10%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】

成分: 杏仁酸、印度醋栗、蜂蜜萃取、山藥萃取

功能: 有效改善及預防粉刺與痘痘、明亮膚色、改善毛孔和鬆弛問題、減少肌膚色斑

使用方法: 清潔→杏仁酸→化妝水→精華液或乳液

這次UrBox給的是30ml的~真是太驚訝了!!

當初我自己試用也只買了15ml啊~~

UrBox真大方

30ml 拿起來還滿有份量的

而且是改版過滴管式的瓶蓋,真是謝天謝地

舊版的按壓瓶很難用,跟水槍一樣會亂噴

DxL-00100

杏仁酸的顏色是透明帶點黃色

我超討厭杏仁味,跟醫院的味道很像= =

每次經過賣杏仁茶的地方都會憋氣快速通過

但是這個杏仁酸的味道非常淡,所以一點也不會排斥

擦在人中不用力聞還聞不太出來

質地像水一樣,建議滴到掌心再用指腹塗抹

DxL-00101   

我和Dino一直都有粉刺的困擾,特別是在鼻子上

前兩個月買了Dr.Hsieh 20%的杏仁酸來用 ,效果實在很棒!!

剛用的前幾天因為代謝的關係,粉刺會先爆出來

連續使用約一個星期就有感覺,粉刺真的越來越少

第三個禮拜開始就摳不太出粉刺

鼻翼兩旁粉刺不見了、超乾淨,上妝不卡粉!!

出油量和毛孔也有改善

也可以擦在痘痘或紅腫的地方,消得比較快,也不容易留下暗沉

後來,20%杏仁酸用完約兩個禮拜後粉刺又冒出來了

真的是有用有差!!

 

Dr.Hsieh的杏仁酸有分10%(低敏配方) 和 20%(瞬白配方)

20%的濃度用在Dino的敏感肌膚上一點都不會刺激!!

更何況是10%的 ^____^

因為我們都是局部使用,所以明亮度的提升就感覺不出來

上次15ml 我們兩個人使用可以用一個月

所以30ml應該可以用到一個半月至兩個月!!

我覺得杏仁酸的定價不會太貴

再加上賣場通路不時都會推出特惠組

是一定會回購的項目!!

 

下圖是10% 30ml和 20% 15ml的瓶身比較

按壓頭被網友批評後就換成滴管式的了XDDDD

DxL-00102  

再來是....

【NUXE 梨可詩 蜂蜜手甲護理霜】& 【Bioderma 法國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】

 DxL-00103  

護手霜我都沒在用耶!!

因為我很討厭手油膩的感覺,這會讓我一直流手汗

而且我的手不容易乾燥

所以每次拿到護手霜都給Dino用

不過這隻我會想留起來用耶XDDD

因為它的味道香香甜甜好好聞 (融化)

而且很持久呢!

DxL-00104

試擦的感覺不會很油膩,稍加按摩後很快就吸收

肌膚會柔柔嫩嫩的

這款也可以滋潤指緣喔!!

但我還是不愛用護手霜(打) XDDD

DxL-00105    

貝德瑪的舒妍高效潔膚液一直都是藥妝店的人氣商品啊!!

卸妝能力很棒,眼線膠、眼線液、口紅都可以輕鬆卸除

具有卸妝、清潔、化妝水的功能,很適合回家已經累翻的OL

外出旅行也不用帶瓶瓶罐罐的,真的很方便

之前也有給敏感肌的Dino用過,一點都沒有刺激感

DxL-00106  

【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塢女郎 霓彩胭脂】

多達47色的平民NARS腮紅啊!

這在網路上很夯,但是沒用過

有發現小屈也有進一些,但是顏色不多

 DxL-00107  

我拿到的顏色是PINK VELVET

算是高調的粉紅色

 DxL-00108 

帶有細微的亮粉,但是擦在臉上非常低調,不怕顯毛孔

 DxL-00109 

經過這次使用才知道這款腮紅超顯色

相當考驗技巧的腮紅 

薄擦在我臉上就很顯色了

刷太厚就會像我下圖的兩層色一樣,猴子屁股!!! XDDD

 DxL-00111 

這腮紅被刷子沾過後會留下一些粉末

雖然粉有點鬆,不過在臉上相當持久耶~幾乎不會掉色!

手臂上的試色用衛生紙都擦不掉

要用卸妝產品才能清掉

網拍價格相當便宜,難怪好多人推這款腮紅!

DxL-00110  

 最後是....

【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】

UrBox給的是兩罐5ml的試用瓶,還附上透明的夾鏈袋

DxL-00112

大小像是3號電池

DxL-00113

這款在UrCosme人氣超高

我也是觀望很久,終於讓我試用到了(灑花)

質地很水,很好延展,淡淡的粉紅色

沒什麼味道

DxL-00114

滿驚訝這款有SPF20 PA++的防曬力

DxL-00115

具有一點潤色效果,皮膚會明亮一些

剛推開時有濕潤的感覺,不過很快就變乾爽了

但是不會乾燥喔!!

不影響後續的上妝

我只有用在T字部位,所以這兩罐可以用上一陣子

DxL-00116      

這幾天有跟P&J的糖紗吻膚防曬粉餅、HD賴床粉底、肌研的BB粉凝乳一起使用過

使用下來覺得控油效果不錯,唯獨P&J粉餅,待會說明...

確實有延緩出油時間

有點出油但是少很多 (平常我的鼻子超油!!)

而且粉底也很安穩,不浮粉、脫妝

大推啊!!!

 

題外話....

P&J的糖紗吻膚防曬粉餅的妝感相當美,遮瑕度很好

但是,一點點出油都不能有

只要是出油就脫妝,浮粉程度相當可怕

就像牆壁的油漆脫落一樣 

根本補不回來,最後都只能卸妝了

既使用了這款零油光妝前修飾乳一樣沒救

而且做好保濕還是  超  級  乾!!

讓你的肌膚處於沙漠之旅的狀態

上完妝跟不能大笑,不然細紋會全部跑出來

P&J唯一能用的只有飾底乳...潤飾效果還算不錯

 

總之~六月的Box一樣精采啊!

小編也很用心的配出每個月的內容

而且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體驗多種美妝品

實在很開心

期待七月份的Bo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nox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