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xL-0029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新買的防曬乳

去年專科出了防曬乳大受好評

今年更推出<日常型>大容量版本

足足有150ml 耶!!

壓瓶的設計方便在匆忙的早晨快速塗抹 (上班族最需要這種貼心設計了)

一次擠壓的量就可以塗滿整隻手臂

不需要再用小罐的擠半天

全身輕鬆做好防曬!!

DxL-0030

【特色】

使用富士山麓100%礦泉水,讓防曬乳能在肌膚上水潤的延展開來,塗抹後透明、不泛白

添加嬰兒爽身粉,增加皮膚的柔嫩感 (我以為是增加清爽感,沒想到是增加柔嫩感@@)

強力防水抗油,但是用肥皂即可輕鬆卸除

防曬係數 SPF27,PA++,足夠一般日常生活使用

可做為妝前霜使用,增加服貼度

DxL-0031  

這罐是臉和身體都可以使用的防曬乳

因為臉部通常已經有擦飾底乳粉底液了

所以通常我都拿來擦身體

特別是頸部、背部和四肢

擠壓一次可以擦半條腿或一隻手

所以大約按七~八次可以擦全身

如果每天都用應該可以用上一個月左右

DxL-0032

質地非常水潤,擠在手上要小心滴下來

無添加香料、色素以及礦物油份

所以沒什麼味道,顏色是白色的

DxL-0033

很好推開,透明感、不油膩,皮膚有保濕感

保濕力不錯,以我一年四季都在脫皮的小腿皮膚來看

塗抹一次大約可以維持半天滋潤

這對我來說很方便,不用在另外擦保濕乳液

DxL-0034        

塗抹後皮膚剛開始會有一點明亮感,但是過一下子後就看不出來了

除了我的背部會有微微的黏膩(應該是我會出油的關係)

整體而言算是很清爽

碰到水也不會泛白

肥皂可輕鬆卸除,不怕殘留

 

這個不適合整天在外面跑的朋友

感覺很容易就被汗弄掉了

單用這罐一定要多多補擦才能維持防曬功能

而且用量不能省!! 可以的話多擦幾層比較保險!!

 

原價550元,最近新上市有優惠價,只要385元喔!!

arrow
arrow

    dinox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